這次準備去小琉球,只是大家一直說30分鐘就會玩完了,看來我不能抱著太大的期望出發。

來到東港搭船,真的有一個問題,找不到停車場。幸好民宿老闆娘有幫我找好車位,

看到車位我的眼珠子快掉下來了,是私人家裡的馬路旁,也沒辦法只能這樣子給人家賺停車費,因為真的找不到停車場。

剛好在船上看的海上垃圾車,在此要呼籲大家請不要亂去垃圾。

民宿人員先帶我們回民宿,環境還不錯啦!!

真的好熱,在吃飯前決定先吃一碗挫冰解暑及解暈。

這家阿對麵店是網路推薦的,我是推薦吃鮪魚蓋飯,只是我們點的餐點好像不是俗擱大碗,量對我來說是剛剛好。

上圖的容量是都還沒動過的,請大家自行評估吧。

來到小琉球的第一站,建議大家先來到碧雲寺祈求平安。這裏是小琉球的信仰中心。

真的太熱了,吃完午餐就回民宿睡午覺,三點在出去勞勞。

烏鬼洞的海岸蠻漂亮的,不用去排看洞內的景場,好像暗暗的。

蛤板灣~個人覺得soso,可是聽說這裏可以找到星砂。路標不清楚,大家都騎過頭。

這是在蛤板灣留的紀念。

這是地標-花瓶石,退潮後是小孩子的天堂。(下圖)

小強在這裡玩到不想回民宿。真的適合小孩子玩。

到了晚餐時間終於有機會品嚐網推的‘二代水餃’,因為中午經過二代水餃人好多哦。

所以建議打算在小琉球過夜的朋友們,二代可以安排在晚上享受哦。

個人覺得二代水餃還不錯,價位不貴。

金門姊人很海派哦,每個人都有送小禮物。

到了晚上,民宿人員帶我們去潮間帶認識海洋生物,原本以為可以看到派大星的(失望),

結果派大星是要浮潛才可以看到,幸好下午在花瓶石那邊有好心的浮潛遊客,有抓上來給我們看。

解說人員帶我們看了一些常見的潮間帶生物,還不錯,我們也因此吸收了一些知識。

美中不足的是,若退潮的時間是白天那該有多好。

看完了潮間帶,民宿小哥還帶我們夜遊,每個景點都做了詳細的介紹。真的~~揪甘心。

第二天,天氣不好,台灣打電話來說,台灣正在狂風大雨啊,叫我們趕快回家。

但是,或許是咱們家的觀音媽(圖中)有保祐,小琉球沒有下雨,只是風大了點,擔心回台灣會吐翻了。

圖中的親吻石(印地安人)也是小琉球的地標之一哦。這是一定要拍的啦!~~~~~~

其實現在的小琉球已經不是30分鐘就會玩完的地方了,因為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

我們家小強哭著不想回台灣,從小琉球哭到東港碼頭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暈船呢~~~

小琉球真的不錯玩啦!!可以的話要去浮潛哦。

arrow
arrow

   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